一只生生

先谢谢你看到我啦,随缘打字
以前写的东西好可爱,哎呀,不舍得删

[安卡]可爱的学弟大家都喜欢对吧

▽表情包全部来自腾讯表情包墙,如果不能用的还请提醒一下!

♫反正我写的时候是很爽的,嗯然后懒得自己看一遍检查有没有bug

△安卡!安卡!安卡!

 

 

天呐!高一学弟居然...〕

1 楼主
这里是高二的,今天新生报名去帮忙,然后看到了一个超.级.天.使的小学弟!!瞄了名字叫卡米尔,如果哪个学弟学妹知道哪个班或者联系方式我帮你追学长学姐!!!
偷偷拍了照片,吸吸♡
[人群中的红围巾背影.jpg][手晃拍出来的卡米尔侧脸.jpg] 

 

2

前,楼主标题党,你这个照片拍了和没拍有什么区别根本看不清脸...话说他真的不热吗大夏天的戴围巾?

 

3

同2l,不过看着小小只的样子多半会是班宠x

 

4

真的不是lz拍照角度问题?

 

5

等一下就没有人觉得卡米尔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吗?

 

6

你不是一个人,不瞒你说其实我也...

 

7

都醒醒,吓得我回去翻相册楼主拍到的不是去年暑假和雷狮合照里的那个?

[沙滩上雷狮和佩利拿着烤串,后面火堆旁帕洛斯和卡米尔在烤棉花糖.jpg]

 

8

趁机承包我雷盛世美颜,他真好看啊q

 

9

得了吧你雷你雷就是个混,最多就是个颜值不错的混,整天搞事就没见过那么浪的三党

 

10

诶哟哟楼上醋坛子翻了一地窖呢?我雷在浪也是年级前五你又是哪里来的这是你bb的地?

 

11

排一下,我雷成绩好家境优身材棒颜值高,自己嫉妒就不要在那里乱带节奏好吗二傻子?你以为查你哪个班的很难吗,你个little hot chikem

     回复 夸赞一下表情包

 

12 楼主

吵架的出门右转再吵删楼,我吃个饭回来还以为我的小学弟有下落了你们就给我看吵架?你雷的事自己去你雷的帖解决

 

13 楼主

以及10楼那个你拼错单词了你也醒醒。

 

14

楼主你再确定一下是不是他呗,说不定你发现了一颗新星啊

[火堆旁卡米尔在烤棉花糖的放大照.jpg]

回复 楼主 对对对就是他!!!♡

回复 妈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时候的照片天呐!!!!

 

15

放大都比楼主拍得清楚,手黄再见👋

这么一看真的是,很可爱的男孩子啊!!!

 

16

额...不知当讲不当讲但是楼主节哀顺变先吧

 

17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盯上了校霸他弟你知道吗水土不服就服你

 

18

吃瓜小板凳爆米花

 

19

和楼上排排坐分瓜瓜

 

20

我听说有好戏啊嘿嘿

 

21 楼主

等一下咋回事啊??

 

22

那个照片是去年暑假海盗团聚会的时候雷狮发上空间的,参加者就只有海盗团成员,你知道的海盗团除了雷狮佩利帕洛斯之外,就还有雷狮那个迷一般的弟弟了,所以...咳

顺便谁拍的照片真的是十分未解之谜噢

 

23

对对对当时也是有不小的骚动不过可能也就是在我们15j吧,当时有人在照片下面调侃然后被雷狮删评论了,我靠吓死我了那时候,雷狮他从来不删这种的有人在下面骂他他也不管的,当时就虚了谁也没敢再问,据知情人士透露雷狮是个十级弟控,反正我是信了的。

别问我知情人士是谁,说了你也不信我还会被揍。

 

24

7楼14楼也挺厉害的存图就算了雷总腹肌还是非常值得prpr的很多人肯定都存了,但你发出来还放大就...

 

25

安息

 

26

安息+1

 

27

安息+2

 

28

安息+3

 

29

这里17j的,有没有谁先科普一下呀qwq

 

30

夸学妹可爱

雷狮算是我们学校的红人了,先是颜值,真的是帅的没话讲,我这个不站队的都这么觉得,你看上面那个图感受一下就好了,男孩子的照片简单耿直总比本人丑你懂的,我是说,真人还要帅。

壮举从军训逃训开始,鬼知道他怎么做到的,还找到了厨房半夜去找食材烧烤,我:??? 之后就是晚到寝室翻墙进来啊,逃课啊打架斗殴啊,反正你能想到的不良什么样他就什么样吧,在然后开学测验拿了第四

第四,我靠当时就我辛辛苦苦是为了啥为了啥

     回复 顺带一提两年来雷狮成绩就没掉过前五,可以说是真大佬了

 

31

不过听说雷狮打架总是对方先出手的然后被打趴下了(...,听说还有那种我爱她她爱你她不爱我我要揍你,的狗血剧情,谁知道呢

 

32

这时候就要祭出一张图了

33

赌一包辣条,楼上这个图被雷狮看见绝对会被揍

     回复 两包

       回复 绝对不会,在雷狮看见之前楼主绝对会删帖

 

34

海盗团是雷狮的乐队啦,好像是哪个酒吧驻唱?帕洛斯佩利是乐队成员,帕洛斯是文科生,他的作文真的是啊心甘情愿拜倒在他的文字功底上,佩利是体特生,身材好得令人发指,校运会这种东西简直是主场

他们真好,打call,打call

     回复 对啊帕洛斯的文笔!!优美好像也说不上就是看得很爽啊说不出来的感觉!!

       回复 的确,见过帕洛斯骂人吗不带脏字的但是就很嘲讽,真的他适合辩论社

         回复 辩论社不收在道德方面有黑历史的人,谢谢

     [打开其余回复]

 

35

34楼已经是加了滤镜看人了,学妹你随便看看就好。

 

36

偏楼了偏楼了,我们讨论的是雷狮他弟不是吹雷狮多牛逼海盗团怎么怎么滴

 

37

我17j的,卡米尔初中和我同班,他是保送名额进的凹凸高

回复 楼主 !有没有电话qq微信!

  回复 没...他很独来独往的

 

38

Wdm...

 

39

嘶,保送?他们一家都那么六六六?

 

40

保送很难咯?

 

41

牛逼牛逼,你们去查一下x度,能看到蛮多学术竞赛获奖榜单上面都有他

    回复 查回来了,现在抱大腿来得及吗

 

42

40楼你要不是个学霸就是个傻子吧,保送什么概念,全市只有五个名额啊那不是活在梦里的东西吗

43  楼主

委屈兮兮,都40多楼了我还是不知道小学弟联系方式

 

 

44

靠楼主你还不死心啊祝你幸福

 

45

楼主我好像看到你小学弟了,在校门左边甜品店

[卡米尔坐在窗边吃蛋糕.jpg]

回复 楼主 !!!收到谢谢大宝贝给你亲亲mua

 

46

快来围观楼主自杀现场

 

47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他不会是在等人吧?

 

48

秒懂√

 

49

不会,雷狮今天回了下教室早就出去了,这时间够他在教室和甜品店之间逛上那么五六个来回了,你说他去怼安迷修了我还信点

 

50

别乱猜,安哥他就没来学校

 

51

也有可能校外碰面啊,羞羞///////

 

52

51楼傻逼吧为什么要把安哥和雷狮绑在一起,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好不好?就搞不定你们学生会会长和校霸都能yy?不要什么地方都有你们行不行?呕

 

53

世上无ky生活更美好,我安是直的人家和16j某妹子表过白的好嘛

 

54

怎么的又跑题了???求科普

55

科普来了来了

安迷修是学生会会长,成绩也没话说前五和雷狮不相上下,看逃课小组海盗团不爽就一直想怼散他们,然后安迷修练武术的打起来也平分秋色,然后,这两个人就怼上了吧怎么的,然后就有人搞了什么安雷雷安的cp,只能说是人民群众的作业太少吧

回复 其实雷狮略胜一筹

  回复 那都是小动作,我安正正直直有下限就已经赢了

    回复 必须提一下安迷修他有多苏,上次我崴到脚他把我直接背到医务室去了好吗,平时也特别绅士风度的尤其是对女孩子,坐座位提前把凳子挪好

 

56

就是讲,明明他们两个日常是这样的

57

这样的

58

哈哈哈哈哈哈补充

回复 不要欺负身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

我不行了简直是生动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为什么你们这么一说我反而觉得这两个挺萌?

 

62

先笑为敬,我是真爱信我

 

......

 

78 楼主

好了我到甜点店旁边的拐角了!!

 

79 楼主

等等我看到了啥...

 

80

楼主???

 

81

楼主快直播啊等着呢

 

82

咋了这是???

 

83

我靠楼主你不是被发现了吧??

 

84 楼主

吓死我了好吗!!!

85 楼主

你们猜我看到谁了,猜中没奖

回复 雷狮

  回复 雷狮

    回复 雷狮

           

86 楼主

是雷狮我就不会吓死了好吗,我看到安迷修了!!!

    回复 楼主 对就是那个安迷修

 

87

???

 

88

????

 

89

?????

 

90

神展开,这题超纲

 

91

没想到吧,没想到没想到

 

92

温柔学长和三无学弟?

 

93

楼上收起你大胆的猜想,你是不是忘了三无学弟是雷狮他弟了

 

94

不会打起来吧?楼主你看着些

 

95 楼主

好的我进去了,就在能看到他们那桌的地方,我倒还希望他们打起来,现在这样其乐融融我很方张的好吗

 

96 楼主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说什么来什么

 

97

怎么了怎么了超级期待的啊

 

98

安迷修靠近卡米尔

 

99

在他耳边说

 

100

百楼啦!!!

 

101

什么啦上面的我差点就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 楼主

好了我缓过来了

 

103 楼主

本来想录像的内存不够所以我就用眼睛看了

 

104 楼主

我先告诉你们我是理科生表达这种东西一生黑的。

 

105

楼主你不要废话了急死了好吗

 

106

排,你说他们突然变身小魔仙我都能接受了

 

107

朵蜜不服

 

108

管你服不服,楼主大胆说。

 

109

楼主应该在打字吧

 

110 楼主

卡米尔在吃蛋糕,然后安迷修坐到了卡米尔对面,然后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安迷修摇着头坐了下来,小男神笑了一下,真可爱。

    回复 重点是可爱吗?

 

111 楼主

 

然后安迷修给小男神擦了一下嘴角,就是那种大拇指抹过去的很宠的电视剧必备的动作。

 

112 楼主

再之后小男神用叉子给安迷修吃蛋糕,没有换叉子的那种而且动作十分自然完全不做作,就是单纯的给你唱一下那种感觉,就像是

 

113

一对儿,我帮你说了楼主不用谢我

 

114

这不能代表什么吧安迷修不是对谁都很暖吗

 

115

他有那样过吗我靠如果我考前几他就这么对我,我我我我我我分分钟超祖玛女神给你看啊

 

116

不能骗自己了待遇完全不一样的😭

 

117

心累,其实我好奇雷总是什么想法

 

118

我怎么有点小期待

 

119

想通了这个你们再想想那张照片...放大左下角其实有个影子看头像是不是有点像安哥啊...和卡米尔这个关系也不是什么外人完全可能一起去的

 

120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

 

121

我操那么早就确立关系了的??梦想破裂我那么喜欢安哥的,哭哭

 

123 楼主

好奇雷狮反映的那个你出来一下,我保证不打你

雷狮刚刚进了甜品店,踹门进的

 

124

Σ注意安全

 

125

注意安全远离他们

 

126 楼主

我尽量离开之前给你们拍个照好的吧💦

 

127

前面说安迷修绝对是直的的那个人你出来一下,脸疼吗

 

128 楼主

看着就觉得他们很气但是没有打起来,莫非是卡米尔在?

[和修罗场一样的气氛.jpg]

 

129 楼主

被发现了,GG
我先溜了,消灭证据

 

130

我靠那么刺激的吗

 

【楼主已删帖】

评论(2)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