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生生

先谢谢你看到我啦,随缘打字
以前写的东西好可爱,哎呀,不舍得删

[幼稚园pa]瑞金60分——深夜

。miu文笔也miu描写细节靠脑补(…一直在想会画画该多好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麻烦您啦…

现在是晚上九点零八分——!!到了不起的大晚上了!已经是属于大人们的深夜时间了!

金小心翼翼地从寝室门口探出了头四下张望,难得格瑞老师不在床上盯着,不然自己一定找不到那么好的机会!金很骄傲,他发现寝室的门是可以打开的,只是需要踮脚尖起来,再很努力很努力地用指尖去转,会很累——不过那和自己谋划了很久的大人计划比起来根本微不足道!

乖乖睡觉的都是要老师哄的小屁孩,可是金不一样,他已经六岁了,早就过了要抱着嘘嘘的年纪,也可以不用哄着就吃青菜喝牛奶,马上他就可以上小学了,就可以成为带着红领巾的大人了!

可是大人要干什么呢?金知道自己姐姐是大人了,她可以自己去赚钱,可是金还不认识那么多不带拼音的字,他还要努力才能成为姐姐那么厉害的人。

然后金又想到秋每周接自己,天气冷就带上外衣,在幼稚园门口等着,自己蹦蹦跳跳地跑出来时就顺势给自己裹上厚衣服,看到卷成球的自己又笑出声来,两个人牵着手一起回家。

金觉得这个自己还是做得到的,可是他没有人可以接,他就是家里最小的孩子,这真是太令人可惜了。
不过金的失落一向不会持续太久,他想了一个午餐的时间,决定晚上悄悄的去接格瑞老师下班。

金和格瑞老师有个秘密,他知道格瑞老师办公室在哪里,还知道办公桌是哪一张,还知道花花绿绿的糖果一般放在哪个抽屉,这都是其他小朋友不知道的事,金一直很骄傲自己比所有人都懂格瑞老师,这意味着他是最喜欢格瑞老师的人!

于是金拽着格瑞老师挂在床头的衣服,小心翼翼地溜出了寝室,经过走廊这头到走廊那头的长途跋涉,到了格瑞老师办公室的门前。

金很努力地垫起脚尖从窗户往里看去,办公室只有格瑞老师一个人,他坐在最角落的那张桌子低头写着什么,金一直觉得格瑞老师很好看,现在好像更好看了,金又说不上原因,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格瑞老师戴了眼镜。

可是姐姐说戴眼镜对眼睛不好,金努了努嘴,突然很不喜欢格瑞老师的眼镜,对格瑞老师不好的都是坏东西,就算很好看也是坏东西。

金又有点想推开门去,给格瑞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但是他忍住了,因为姐姐从来都是在门口等他,所以他也要在门口等格瑞老师出来,那才是一个大人应该有的行为嘛!

可是走廊很黑,金靠着办公室旁边的墙坐下,为了不让格瑞老师的外衣掉到地上他就自己裹着,可他本来也不是静的下来的性子,拼命想着给自己找事情做,想了很久只想到数星星。星星很多,但是隔着玻璃窗看得不真切,何况没多久就打起了哈欠,眼前渐渐模糊,金的脑袋一点一点的,稀里糊涂又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就像姐姐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的模样,这一点也不帅。

夜很静,格瑞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先是听到了浅浅的呼吸声,然后才看见了门边的小豆丁,可能是睡着了会有些冷,金灿灿的小团子紧紧抓着衣服缩成了一团。

格瑞叹了口气,放下打算带走的书,小心的把金抱起来,金就从善如流地往热源的怀里钻了钻。

现在是九点十七分,金时长九分钟的大人之旅结束了。

已经是深夜了,熟睡的金披着格瑞老师的外套,被格瑞老师抱回了他自己的小床上。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