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生生

先谢谢你看到我啦,随缘打字
以前写的东西好可爱,哎呀,不舍得删

关于我的恋人变成了七岁小孩这件事

ooc有,娱乐为主,突如其来的脑洞,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安雷,嘉瑞,鬼莉
以上——!多多指教!


雷狮

雷狮变成了七岁小孩。
一早起来安迷修和自己抱着的正太大眼瞪小眼。

安迷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秒钟之后,被踹下床的骑士先生龇牙咧嘴地认识到,其实七岁的孩子力气也很大呢。

雷狮尝试了一下没法举起锤子,于是套上了安迷修的衬衫,下摆盖过腿根的那种长度。

然后雷狮发现这样好像比打一顿对安迷修的伤害更高,并且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为理由笑眯眯地告诉他的骑士恋人,不能犯罪哦。

正直的安迷修艰难地忍了一天。

故事的后续是午夜十二点失效,然后——

安迷修

安迷修变成了七岁小孩。
然后雷狮一看见就嘲笑了他一顿。

安迷修试图拿起双剑,失败。
然后雷狮嘲笑了他一顿。

安迷修执意要和雷狮出去横行霸道,然后雷狮扒拉扒拉积分给安迷修买了个双剑。
一个十分逼真,高度还原,有重量,有光泽的,
幼儿玩具。

然后雷狮这次终于忍住了笑。

雷狮带着七岁的安迷修去打架,七岁小孩自然被对面看成是拖油瓶。
还是个极度迷恋安迷修的拖油瓶。

大家要知道,变小的只有体形以及力量,换句话说,实力并没有折得很惨啥的。

所以安迷修那边其实没什么事,就是一不小心脸上被割了个不大的刮痕,然后雷狮把对面狠狠地揍了一顿。

对方老大:这个人刚才还故意放水笑着看那小孩打架,突然就变了脸还说谁让你们动老子的人,我什么也不想说。

格瑞

嘉德罗斯笑得在床上打滚,格瑞强行冷静坐在一旁闭眼修炼。

然后嘉德罗斯笑累了,站起来非常满意地拍了拍格瑞的头。
带着一种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的表情。

“小矮子。”

然后格瑞举起了刀。

嘉德罗斯

据格瑞说,嘉德罗斯这段时间并没有什么变化。

格瑞随意的比划了一下,还是就那么高。

格瑞思索了一下,还是每天追着打架。

格瑞绞尽脑汁,真的一点没变啊。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知道,嘉德罗斯的真实年龄居然是…》

凯莉

凯莉对自己变成七岁小孩好像没什么震惊,只是表示十分嫌弃系统商店里的童装,于是拉着鬼狐去逛商场。

顺带一说,去之前鬼狐做好了特别帅气的说“积分刷我的”的准备。

然后鬼狐发现自己的作用就是拎包,以及被凯莉评价还没老骨头好用。

所以当凯莉走进零食店并被告知消耗的积分已达上限的时候,鬼狐还是很高兴的。

售货员:先生,您女儿那么喜欢,就买给她吧。

鬼狐:???我不是,我没有…
然后他看到凯莉在笑。

凯莉:爸~
尾音缱绻感人至深。

《惊!凹凸劳模喜当爹的秘密,不看你就亏了!》



就,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啦,还有很多不足我会一点点进步,笔芯♡

评论(5)

热度(165)